Lucky,枫杰

应该怎么爱,
可惜书里从没记载。
终於摸出来,
但岁月却不回来。

我应该换一种方式生活,换一种情绪。就是因为这次考试,太失败了,大家对我的期望最高,可偏偏就我自己没过,太巧。我郁闷了好几天,大家都在劝我,这没什么,但始终过不去,毕竟对我说,这又不是决定什么人生大事。也对,但始终心里有些许惭愧,不应该。我总结了自己的错误,知道错哪了,下次不再犯,就是了。还有,也不能紧张。经过这几天,浑浑噩噩的,太没劲了,太无趣了,不能再这样,即使今天犯了多大的错,临睡前,也应该抛空一切,晚上愉快的入睡,明天还是晴天。好了,我把想说的都写在这了,重新来过,再等几天估计就要重考了,希望这次能过。对自己说努力便是。对了,今天看见她,她真美。

评论(3)